唐文辉调研教育系统工作并开展新春慰问教师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24 22:50:32 浏览次数: 分享:

124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深入旺苍中学、东城中学、职业中学、七一中学、博骏公学,调研教育系统工作,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近年来,旺苍县围绕建设“教育强县”目标,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连续五年高考本科上线率实现正增长,连续五年获得全市基础教育质量考核一等奖,新教育改革案例荣获首届地方教育改革创新成果二等奖。建成投用全市首所乡村全寄宿制学校,旺苍中学和东城中学分别创建省一级和省二级示范高中,职业教育园区项目加快推进,教育教学条件全面改善,教育整体质量全面提升,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调研中,唐文辉实地查看了各校园基础设施和育人环境,与学校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询问教学和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大家送上慰问物资并合影留念。他说,过去一年,全县广大教师躬耕教坛、潜心治学,全力保障每一名学生健康幸福成长,为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用心用情教育好每一名学生,引导和带动他们为学、为事、为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持续增强教师队伍荣誉感和获得感,让尊师重教的理念在全社会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县领导邹贵平、向勇、马逸风、马超群、罗永茂、王根明、梁培利、何春晖、马丽,县级相关部门和各学校负责人参加调研。(/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