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及服务用房启用仪式举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24 22:56:16 浏览次数: 分享:

 

124日,旺苍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及服务用房启用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朱明庆出席仪式。

 

唐文辉在致辞中向坚守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一线的公安交警们表示诚挚慰问,向该项目建成投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持续高标准、高质量统筹推进政治建警强引领、预防事故保安全、规范执法护稳定、便民利企促发展,2023年目标绩效考评排名全市第一,被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1次,被省公安厅表彰为全省公安交管工作成绩突出基层集体,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交管大队和全体民辅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训词精神,坚定不移熔铸忠诚警魂,一体推进隐患排查、车驾管理、违法整治、宣传教育等工作落地落实,深入推进交通领域“放管服”改革,做优县级公安“车驾管”品牌,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唐文辉、朱明庆等共同为车辆管理所揭牌。

仪式结束后,唐文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车管所政务服务大厅、办公用房和服务用房,详细了解业务受理、交通指挥等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车驾管中心集驾考、车检、车管政务服务于一体,实现了从驾驶资质到驾驶监管、车辆注册到营运监管各领域、各环节全覆盖,政务服务大厅可同时办理健康体检、证照制作、快递送达等事项,为广大人民群众节约办、一次办、就近办提供了便利便捷。

县领导马逸风、马超群、罗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应龙,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派出所、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交管大队部分民辅警参加仪式。(/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