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春节前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和军转干部、老干部代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29 22:07:51 浏览次数: 分享:

新春佳节将至,1月29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和军转干部、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机关,唐文辉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县人武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县人武部官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为旺苍县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安全、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持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老干部张跃堂家中,唐文辉与张老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旺苍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祝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唐文辉说,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与贴心的保障,让他们老有所乐,过上欢乐祥和、充实幸福的晚年生活。

 

在东河镇治城社区居委会,军转干部邓文全现担任治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在工作中广泛宣传退役军人优抚政策,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为退役军人送温暖。唐文辉向他送上慰问金,勉励他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时了解退役军人的所需所盼,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工作,全力完成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县领导马超群、梁培利、牟志义、罗进,县级相关部门和东河镇负责人分段参加慰问。(/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