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环卫工人、综合执法人员代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29 22:13:25 浏览次数: 分享: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129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领县“四套班子”看望慰问长年累月战斗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综合执法人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提前致以新年的祝福与问候。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一同慰问。

 

在电影院步行街,唐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守护城市文明秩序、确保城市干净卫生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自身防寒保暖。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县环卫工人、综合执法人员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扮靓大街小巷,为全县人民营造了舒适、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持续优化城市环境、规范市容秩序,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精品城市,在旺苍创建国家卫生县和省级文明城市等工作中贡献更大力量。

县领导马超群、梁培利、罗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