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镇办好开年三件事 开启实干新征程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2-20 17:14: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收心归位鼓干劲,踔厉奋发开新局。召开收假收心会,团结鼓劲、调整状态,明确目标、启动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要收心归位进角色,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立即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认真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和短板弱项,提炼经验,补齐短板,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凝神聚力促发展,齐心协力谱新篇。压实责任抓落实,各分管领导和站所办负责人以上率下带好头,对于重点工作要认真研究,指导和带领,各业务干部要发挥好承上启下的骨干和纽带作用,加强和部门沟通,指导好各村开展工作,各村认真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主体责任,围绕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等,不断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齐心协力谋深、谋细、谋好2024年全年各项工作,为天星高质量发展谋好局、定好调。

三是学习政策强素质,严肃执纪强保障。更新《天星镇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村镇干部,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树立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真正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保证正常的工作秩序。同时强化日常监督,积极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工作,持续传递作风建设越抓越紧的信号,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天星镇 杜阳希)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