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会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县委书记唐文辉在政协开幕会讲话精神,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2-27 09:26:12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6日,参加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学习讨论县委书记唐文辉在政协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在分组协商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县委书记唐文辉的讲话精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落实好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布局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政协委员杨喜建议加大对乡村地区教育人才资源的倾斜,提高乡村教师待遇,留住人才,让广大乡村学子也能享受到优质教育。

县政协委员曾运芳建议医疗机构进一步完善挂号流程,节约时间帮助患者就诊,进一步提升医疗诊疗水平,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县政协委员刘颖建议持续科学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尤其是针对老旧小区适老化设施的配置,进一步优化电网、天然气、自来水等升级改造,切实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便捷。

县政协委员程莉建议进一步加大对传统村落建筑保护和利用,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发挥传统村落文旅资源丰富的优势,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古村活化利用之路。

县政协委员吴长聪建议进一步完善路网体系建设,做好路网建设谋划,运用智慧化手段优化路口设置和红绿灯配置,加强重点路段交通管制措施。优化公交线路和出行方式,打通绿色出行“最后一公里”。

县领导张长江、陈凯生、马丽参加分组讨论。(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蒋剑)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