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会政协委员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2-27 16:30:20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7日,参加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继续分组学习讨论县委书记唐文辉在政协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县计划、预算报告,讨论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在分组协商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县委书记唐文辉的讲话精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全面贯彻县委“3691”重点布局,提出了建议意见。

县政协委员李晓波建议利用旺苍红色旅游资源、康养资源以及自然风光资源禀赋,进一步加强对外对内宣传,特别是我县特有资源,打响我县旅游知名度和品牌。

县政协委员蔡登鹏建议进一步加大对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工作的投入和支持,在人才引进和培育上着力,切实筑牢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防线。

县政协委员王华建议进一步加大对职教资源的倾斜和对职业教育的宣传,培育更多专业技术人才,服务乡村服务社会服务广大老百姓。

县政协委员谢万红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医疗建设水平,因地制宜进行科学规划,促进医联体内不同级别、不同功能定位的医疗机构发挥协同作用,推动区域医疗中心在输出、辐射过程中做好平移管理、平移人才、平移技术,真正实现医疗服务同质化、医疗水平均等化。

县领导向勇、罗永茂、梁培利、任伟霖、张长江、张泓、陈凯生、马丽参加分组讨论。(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蒋剑)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