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日报:旺苍县 “千人登高”倡导全民健身
编辑:王珏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7 11:15:00 浏览次数: 分享: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康勇 记者 侯东)近日,2024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旺苍分会场暨旺苍县“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健步走活动在旺苍县红桥举行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腰鼓表演、动感曳舞等节目渲染出十足的活力与热闹氛围。

当日,1000余名群众心怀对新年的美好期望,迎着料峭春风开始了本次登高之旅。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走过玉龙广场、凤冠酒店等熟悉的城市地标,饱览初春的美景,朝着登高终点凤阳新村进发,登高的喜悦随着人们矫健的步伐传递至四面八方。

据了解,在旺苍县每年都有正月登高“游百病”的民间习俗,大家怀着美好的期盼,呼朋唤友、扶老携幼,一路欢歌一路前行。今年该县还在登高终点,设置了打羽毛球、投壶等健身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其中,通过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让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享受阳光、享受运动。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