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县域经济报:四川旺苍县聚焦小切口办好惠民事
编辑:王珏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发布时间:2024-01-04 11:20:28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日,记者从四川省旺苍县税务局了解到,为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旺苍县税务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便民举措,坚持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入手、从最棘手的问题落脚、从最薄弱的环节抓起,聚焦小切口、办好惠民事。

2023年以来,旺苍县税务局探索实施工作室+枫桥税务分局联调联动工作机制,针对新出台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疑难杂症等问题打造“税小旺”税费服务品牌,立足办好小实事、服务大民生,强化“化解矛盾+暖心服务”举措,充分为缴费人纾困解难。“税小旺”服务队主动对接全县23个乡镇,建立起“税务+乡镇”社保参保缴费信息交换机制,同时制作“税小旺”系列短视频4期,播放量累计达到12000余次;联合“枫桥式税务分局”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到社区、上街头,“零距离”为群众提供专业的政策宣讲服务1300余次;利用大数据平台进行精准“画像”,构建指标,筛选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通过征纳互动平台“一对一”精准推送120余批次。

下一步,旺苍县税务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市场主体所想所盼,坚持高标准、精细化服务,把各项便民惠企举措抓深抓细,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税费政策落实落地,持续营造优质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旺苍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戚原 通讯员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