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定兵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21:25:52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1日,我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定兵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征兵工作和廉洁征兵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我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宣读了《旺苍县2024年上半年审批定兵原则》,对我2024年上半年预定新兵人员名单进行了审定。

杜非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履行职责,严格对照标准贯彻执行。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慎终如始,继续做好征兵后续工作,对初定兵员进行张榜公布,向未定兵员及其家属做好政策解释,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要持续加强管理,认真做好兵员管理教育和交接输送工作;要深入学习上级征兵定兵有关指示精神,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对违反征兵政策规定的,相关部门要严肃追责问责,从严从快处罚,确保征兵工作阳光廉洁、顺利健康进行。

县领导马超群、牟志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梁丰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