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领导小组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21:33:17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1日,我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调整了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征兵工作和廉洁征兵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旺苍县2024年上半年审批定兵原则》《旺苍县2024年上半年预定新兵人员名单》。

杜非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落实征兵政策,努力提高征兵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做好既定兵员及家长的思想工作,坚定入伍信心,确保思想稳定。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扎实完成好后续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好、设计好下半年征兵工作,把已列入的后备兵员管理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征兵任务。

县领导马超群、牟志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梁丰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