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23:21:43 浏览次数: 分享:

春和景明,万物生发。311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旺苍县开展以履行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参加活动。

 

在旺苍县核桃现代林业园区,唐文辉、杜非等县领导拿起锄头、拎起水桶,与青年人才干部和嘉川小学学生分组开展植树活动。挖土填坑、扶苗踏实……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栽植成功的核桃大苗连成一片,迎风挺立在朝阳的光芒中。

 

植树完成后,唐文辉一行认真听取了全县林产业园区概况、古树名木基本情况等汇报,并走进旺苍核桃科创中心,深入了解技术研发培训中心、专家工作站、核桃文化科普馆等建设情况,对旺苍核桃现代林业园区成功创建省级培育园区作出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县以松米山国营苗圃、高阳镇大茅坡等党政领导义务植树示范基地为引领,有效带动全县23个乡镇和70余个县级部门落实义务植树工作,累计完成义务植树210余万株、折合面积约10万亩。同时,今年我县推出了义务植树预约活动,线上预约成功后,可到嘉川镇参加核桃树抚育管护、清理园区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度。

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