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调研第十四届米仓山采茶节筹备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21:11:13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2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专题调研第十四届米仓山采茶节筹备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把节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不断提升旺苍茶产业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高阳镇大茅坡入目皆是苍翠群山,山间茶园芬芳吐绿。唐文辉首先走进米仓山博艺园,了解采茶节制茶比赛后勤保障等情况,随后实地踏勘了大茅坡茶叶基地和大茅坡绿茶基地,与同行人员一道商讨采茶节开幕式和采茶比赛活动的现场布置、队伍组建、安全保障、氛围营造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活动方案,明确任务清单和职责分工,组织开展好征文比赛、茶歌表演等子活动,全力营造浓厚氛围,加强交通、电力等安全保障,做好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有力有序推进各环节重点任务,确保各项活动安全、精彩、圆满。

 

在滨水经济休闲带,唐文辉来到“清流茶事”活动规划地点,细致了解活动举办时间、邀请人员、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等情况。他强调,要规划好活动线路,合理设置打卡点和功能分区,为新茶和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留足空间,吸引更多市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要尽快确定活动举办时间,做好各环节、各流程沟通对接,加强现场组织、来宾接待等工作,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八方来客。

县领导林佳、任伟霖,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