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工矿企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约谈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3 08:49:21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2日,我县召开工矿企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约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工矿企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有关部门和乡镇汇报了牵头事项整改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整改问题作表态发言。分管县领导安排督办问题整改工作。

杜非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加快整改进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问题整改成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建立健全生态环保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生态环保工作质效。县级领导要加强督查督办,相关部门乡镇要坚持日调度、划区域、点对点强督查,持续查漏补缺,全方位、高密度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的企业要依法依规从严处置,对整改工作态度不端正、认识不到位、进度滞后的部门、乡镇、企业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信息沟通,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

县领导马超群、王根明、林佳、任伟霖,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梁丰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