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瓶改管”“瓶改电”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3 09:18:07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2日,我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瓶改管”“瓶改电”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瓶装液化石油气“瓶改管”“瓶改电”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杜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预防消除燃气安全隐患的极端重要性,推进落实“瓶改管”“瓶改电”工作的紧迫性,从严从实全面启动该项工作,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狠抓典型案例通报,以更大力度抓出最大成效。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开展“问题气”“问题瓶”“问题阀”“问题管”“问题网”“问题环境”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安全用气责任。要健全定期调度通报、督办问责等工作机制,对进度缓慢、推进不力的相关单位要定期通报。要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扩大燃气安全宣传覆盖面,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县领导王根明,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梁丰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