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创建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生活环境分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3 20:47:12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3日,旺苍县创建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生活环境分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通报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督察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县创文指挥部要强化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与跟踪问效,着力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抓好自查,针对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综合施策、精准施策,集中力量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依法惩处阻碍创文工作的违法行为,集中曝光一批反面典型,在全县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强化逗硬考核,对工作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保证各项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以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城市品质提升。

县领导向勇、罗进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