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4年第2次县长办公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17:26:14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4年第2次县长办公会。

会议听取了各副县长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杜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经济运行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更有效措施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抢抓时间节点,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攻坚突破,力争实现经济“开门红”,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要素保障,优化项目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速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要围绕发展所需、发展所要,增强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吃透政策、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尽最大努力争项目、争资金。要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梳理、盘活现有资产,实现资产利用效益最大化。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加强对接,探寻合作契入点,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户旺苍,以招商引资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要全面加强加快民生项目和信访维稳工作,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全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县领导马超群、王根明、黄灿久、唐致朋、夏静、林佳、罗进、侯光鸿、胡超,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