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五权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17:51:50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4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五权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伟对巡察任务作了总体安排,五权镇党委书记杨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巡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保障,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县委重点布局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要深刻领悟政治巡察核心要义,确保思想认识再提高。

会议强调,巡察组要紧紧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检视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和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要始终紧盯“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开展监督检查;要围绕“五个紧盯”,巡察村(社区)党组织,深化运用“4554巡村工作法”,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五权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妥善处理好履行岗位职责与接受巡察监督的关系,切实做到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实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要严格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要求,做到巡察前即知即改、巡察中立行立改、巡察后举一反三整改,实现整改责任更加明确、整改机制更加健全、督查督办更加有力。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相关同志,五权镇镇村干部参加会议。(五权镇 姚胜彪)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