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中医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17:45:36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4日,按照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中医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川对巡察任务作了总体安排,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李仕谦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巡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保障,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县委重点工作布局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县中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结合县中医医院工作特点和工作重点,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监督的“纲”和“魂”,围绕监督重点查找政治偏差,紧盯关键少数开展政治监督,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强化作风纪律维护干部形象,督促县中医医院党委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把接受巡察作为对自身党性原则的一次检验、作为解决自身突出问题的一次契机,需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妥善处理好履行岗位职责与接受巡察监督的关系,切实做到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川、副组长王东及全体成员,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除值班外的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旺苍县中医医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