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18:06:26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军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斌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文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巡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保障,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县委“3691”重点布局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县卫生健康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巡察组要精准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紧扣“四个聚焦”内容,深入检视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及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情况,紧盯“一把手”和党组成员“关键少数”,盯住权力和责任,通过“五看”开展全方位政治“扫描”,督促被巡察党组织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和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妥善处理好履行岗位职责与接受巡察监督的关系,切实做到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实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要严格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要求,做到巡察前即知即改、巡察中立行立改、巡察后举一反三,实现整改责任更明确、整改机制更健全、督查督办更有力。

会后,还对县卫生健康局党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乡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旺苍县卫生健康局 奉洁)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