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7:28:50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杜非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

杜非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实践要求,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巡察工作职责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旺苍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马超群、黄灿久、唐致朋、夏静、罗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万宇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