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会见省林业和草原局生态旅游发展中心主任杨世红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7:06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9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省林业和草原局生态旅游发展中心主任杨世红一行,双方就旺苍承办2024全省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活动相关事宜作深入沟通交流。县委副书记李放参加会见。

 

唐文辉对杨世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林草生态旅游发展中心大力支持旺苍文旅事业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旺苍县以打造“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城市品牌为抓手,持续擦亮“红城、绿谷、茶乡、古道、恐龙”文旅名片,加快建设红色文化强县、生态康养强县,获评全国最具影响力生态红色旅游示范县、中国健康旅游名县等多项荣誉。承办2024全省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活动,是旺苍文旅发展更上一层楼的重要机遇。旺苍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任务,以红叶为媒,以节会兴旅,以主场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系列子活动,用心用力做好宣传推介,确保办成精彩圆满的盛会。

杨世红对旺苍丰富的文旅资源和基础设施建设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思路。他说,2024全省生态旅游节是一次全新的盛会,作为主会场活动举办地,旺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精心组织策划,注重氛围营造,多形式、多渠道做好旅游宣传推介,推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氛围和谐的旅游节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全省森林资源、生态景观和地理优势等,让生态旅游节影响力传播得更广更远。

省林业和草原局生态旅游发展中心和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