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率队赴北京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4-03 22:01:39 浏览次数: 分享:

330日—43日,县委书记唐文辉率队赴北京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先后前往众信旅游集团、北京高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博思伟业机电公司、中国中煤集团等企业,对接文旅发展、电商经济、工业设备制造、煤化工产业等相关事宜。

 

在众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唐文辉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旅游产品、业务涵盖范围、政企合作经典项目案例等相关情况,唐文辉介绍了旺苍“红城、绿谷、茶乡、古道、恐龙”五张名片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良的气候条件。唐文辉表示,旺苍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集团高端旅游产品非常契合,双方合作互补性强、前景广阔。期待与企业进一步洽谈合作模式,在旅游业态打造、产品升级、活动营销等方面展开多维度合作,共同打响旺苍文旅品牌,实现合作共赢。

在北京高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唐文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直播带货规模、运营发展现状、未来产业规划等情况。唐文辉表示,旺苍农特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希望借力电商平台,通过直播带货等方式扩大销售渠道、推介旺苍优势资源,进一步提高农特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热忱欢迎企业家到旺投资兴业,助力旺苍农特产品增量扩销。

期间,唐文辉一行还前往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国家林草局对接了相关工作。

县领导侯光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