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清明假期督导调研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旅游服务等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4-05 08:35:20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4日,清明假期第一天,县委书记唐文辉深入高阳镇、双汇镇、盐河镇等地,督导调研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值班值守、景区建设、旅游服务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抓好值班值守,抓紧抓实隐患排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让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假期。

 

清明节期间,群众民俗祭扫、踏青出游等需求旺盛,强化安全保障是重中之重。唐文辉先后前往高阳镇政府、双汇镇大坪村、盐井河峡谷森林防灭火卡口等地,与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交谈,询问进山人员登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交通安全工作,严查超速超载、无牌无证、酒驾醉驾等行为,加强林区看守巡护工作,强化火源管控和隐患排查,倡导鲜花祭祀等文明祭扫方式,严控火源进山,织密织牢“安全网”。

 

当前,盐井河峡谷的高山杜鹃已次第开放,一簇簇粉色、白色、紫色的杜鹃花星罗棋布般点缀在山间和路旁,吸引着游客来打卡拍照。唐文辉一行沿步游道查看今年杜鹃花开放情况,现场就景区建设、旅游服务提升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高山杜鹃具有重要观赏价值和科研价值,弥足珍贵,要持续做好相关保护和培育工作,创新开展旅游宣传营销,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全过程优化旅游服务,不断提高文旅贡献度、景区美誉度。

县领导侯光鸿,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