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率队赴山东省济南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4-11 21:20:50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1日,县委书记唐文辉率队前往山东省济南市,赴济南三千茶农茶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与交流。

济南三千茶农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茶叶生产、研发、销售及品牌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品牌茶企,在全国建立了8个茶叶生产基地、37个绿色茶种植区、132家合作社,涵盖了绿茶、普洱、白茶、岩茶、红茶等知名茶类。考察中,唐文辉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理念、经营现状、销售模式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方向。唐文辉表示,旺苍茶史悠远,气候条件优良,拥有全国最大的黄茶生产基地,茶产业是本地最具优势、最具潜力的农业主导产业和名片产业。大家要充分学习借鉴公司先进经验,进一步明确茶产业发展思路和方向,提振推广茶文化的信心和勇气,激发旺苍茶产业更多的发展潜能,从而使家乡的茶叶香飘更远。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不仅现场感受了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学到了茶产业发展的相关知识和经验。接下来将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努力为百亿茶产业集群建设“大会战”和加快建设茶文旅高质量发展引领区贡献力量。

县领导王根明、梁培利、林佳、胡超,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考察。(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樊陈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