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S301项目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21:34:47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6日,我县召开S301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农发行旺苍支行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学堂坪矿山出让、资金保障和融资放款情况,参会部门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非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开工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科学优化配置,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全力做好资金保障,进一步加强资金调度,优化工作流程,扎实做好财力保障和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有序开展。要拓宽融资思路及渠道,扩大融资规模,抓好融资工作。要深入研究、理顺思路,深化预算管理,盘活存量资产,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为重点项目的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县领导王根明、侯光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野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