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会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许唯临一行来我县调研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22:21:05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会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许唯临一行来我县调研。市政协主席谢晓东,副市长、民进广元市委会主委刘素英,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调研。

 

许唯临一行先后前往旺苍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三合现代农业园区、方田塝,通过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旺苍茶叶科创中心建设、三合村种植资源圃产业发展、方田塝黄茶标准化生产基地、东凡供销社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许唯临对我县大力发展茶产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当地厚重的茶文化底蕴,以茶旅融合带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树立精品化意识,紧扣茶叶生产关键环节,拓展优质茶园规模,增强品牌竞争力,延伸产业发展链条,努力做大做优做强旺苍茶产业。

在木门会议会址,许唯临一行实地调研了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情况。许唯临指出,旺苍红色底蕴深厚,红色资源丰富,要加强对红色文化资源的梳理研究,不断丰富景点内涵和寓意,增强红色文化感染力、吸引力。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红色资源,用好用活红色文化,实现红色旅游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

省、市、县政协相关领导,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梁丰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