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
编辑:赵月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5-07-10 15:29:32 浏览次数: 分享:

             

         710日,我县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定虓、县人大副主任陈三勇、副县长朱明庆、县政协副主席张宽生以及各乡镇、禁毒成员单位、东河、嘉川、治城派出所等有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张皓良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旺苍禁毒工作,通报了全县毒情形势及各乡镇、各禁毒成员单位2014年禁毒工作履职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禁毒委主任王定虓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禁毒工作的批示,强调了《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的重要性。他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推动全县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夯实禁毒工作的基础。(县公安局 供稿)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