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茂乡一行来旺调研工作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20 16:27:30 浏览次数: 分享:
720,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茂乡一行莅临旺苍调研工作。县委书记张尚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健等领导陪同调研。
罗茂乡一行首先来到木门镇飞凤村,对农民工外出务工情况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农民生产生活情况;走访慰问了农科村三组退休教师李顺友、双山村三社石贵华、木门镇场镇6.28受灾市劳模何明秀等10户困难群众,送去现金、米、油等,并向县工会同志和镇、村负责同志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的生活、生活等情况,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相关工作精神,不断拓展帮扶手段,完善帮扶形式,提高帮扶实效,千方百计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
随后,罗茂乡一行来到木门镇场镇6.28洪灾重灾区, 实地察看了在“6·28”洪灾后恢复情况,认真听取了旺苍县委和木门镇的工作汇报。据了解,在“6·28”洪灾中,给木门镇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为帮助木门镇人民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县、镇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迅速开展灾后复产工作,目前各项灾后复产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对此,罗茂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工作不可松懈。一旦发生灾情,要第一时间把群众转移到安全地点,要时刻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县委宣传部: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