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赵俊科深入普济、三江镇视察精准扶贫迎检工作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22 14:56:56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迎接省上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的检查, 722日,县政协主席赵俊科深入普济镇三溪村、三江镇厚坝村视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沈友文,县政协办、普济镇、三江镇负责人陪同参加视察。
赵俊科一行实地查看了普济镇三溪村、三江镇厚坝村村委会阵地建设、新村建设及种养殖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对迎检准备工作的介绍,并要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省上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的检查,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精心打造好各个看点,把我县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充分展示出来,为接受省上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的检查做好充分准备。(县政协办/图)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