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主持召开100万吨钢铁异地搬迁技改项目推进会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22 09:26:04 浏览次数: 分享:
7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亚洲在县政府四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100万吨钢铁异地搬迁技改项目推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王茂、廖玲、张雷以及旺苍经开区党委书记徐松柏,县政府办、县经信、国土、环保、东河煤业等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目前,省委省政府已就100万吨钢铁异地搬迁技改项目产能置换工作作出批示,省经信委正加紧制定方案,编制单位正结合我县专家团队意见加紧细化、完善可研报告,待项目可研报告通过评审后上报省政府批复。旺苍焦化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划转和企业托管协议,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我县正组织专家团队对两个协议相关细节进行审查完善;东河煤业集团已完成四川广旺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煤化工园区土地调查工作已全面完成。
刘亚洲对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加快进度,落实责任,分工合作,共同促成协议早日签订;协议正式签订后东河煤业要做好新公司的人员、资金准备,及时启动移交接收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有效运转。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