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建设督查调研组一行来旺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赵月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5-07-22 15:06:21 浏览次数: 分享:

721日,四川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建设督查调研组在广元市人社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再次深入我县督查调研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非参加调研。

 

督查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雅化集团,实地考察了调解仲裁室基础设施建设和办案软件资料整理情况,并通过座谈形式了解企业在处理劳动人事争议效能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和做法。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旺苍县人社局听取了近年来我县在劳动人事争议组织保障、制度建设、硬件设施及办案质量等方面的汇报。

 

通过调研,督查调研组对旺苍县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县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建设亮点突出: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二是仲裁制度健全、案件处理规范有序;三是宣传力度到位,社会效益高。(旺苍县人社局 霍晓玲)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