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旺(苍)宁(强)路施工图设计评审意见研讨会
编辑:赵月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5-07-13 18:14:54 浏览次数: 分享:

710日,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旺宁路施工图纸评审意见研讨会。县领导刘亚洲、赵俊科、王定虓、杜非、李剑,县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交通运输部门关于市交通运输局对旺宁路施工图设计评审意见的汇报,并围绕评审意见中关于道路技术等级执行标准、工程造价控制、御龙洞等3处桥梁建设、途经场镇街道建设、沿线征地拆迁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旺宁路是我县有史以来最大金额的单体建设项目,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须尽心竭力做实、做细、做好。

刘亚洲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结合旺苍实际修改设计。设计单位要深入现场实地踏勘,做实做细外业,同时加强与业主单位的衔接沟通,充分融入修改意见,本着既满足设计标准,又精打细算控制成本的原则进行施工图修订完善,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二是有效兼顾旅游资源开发。在规划设计御龙洞大桥、盐河大桥、滴水岩大桥等重要交通控制节点时,务求与周边景观保持协调一致,为当地旅游资源开发预留足够空间;将双汇、国华场镇过境段纳入建设范畴,对原破损路段进行修复美化。三是严格控制征地拆迁规模。相关部门以及沿途乡镇要提早谋划征地拆迁相关事宜,做好方案预案,严格控制成本,积极为旺宁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保障项目如期开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