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深入黄洋建材产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赵月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20 18:19:46 浏览次数: 分享:

720日,县长刘亚洲深入黄洋建材产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旺苍经开区、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亚洲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洋建材产业园区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就园区道路交通、征地拆迁、大门选址、堡坎修建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讨论。

 

刘亚洲指出,黄洋建材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是我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经济止滑提速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务必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明确职责,齐心协力,加快园区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刘亚洲强调:一是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有利时机,上齐施工力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入园企业尽快开工建设。同时,要加快园区拆迁力度,严厉打击恶意阻工、无理取闹等违法违规行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勇于担当发展重任,围绕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企业提出的要求,建立问题化解时间表,将措施落实到点,把责任细化到人,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服务园区发展上来,为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做出新的巨大贡献。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帮助入园企业协调解决用地、用水、用电、用气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