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专题研究旺苍攀成钢焦化国有股权划转及100万吨钢铁异地搬迁技改项目推进工作
编辑:赵月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14 19:10:41 浏览次数: 分享:

7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亚洲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旺苍攀成钢焦化国有股权划转及建设100万吨钢铁异地搬迁技改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茂,旺苍经开区党委书记徐松柏、主任李安龙,县经信、国土、质监、东河煤业公司等有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茂就项目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刘亚洲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认为项目推进扎实有序,整体成效明显。他指出,该项目的建成事关旺苍经济发展,是当前我县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刘亚洲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狠抓关键环节,确保项目按时完成;要主动作为,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衔接,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东河煤业要尽快完成新公司注册、资金准备、项目可研评审、投资协议签订以及对攀成钢焦化公司的有关调查了解,确保项目在7月底前顺利交接。

据了解,在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旺苍攀成钢焦化公司国有股权划转及100万吨钢铁异地搬迁技改项目顺利推进。目前,钢铁项目已完成可研初稿,项目业主已组建新的团队准备进驻旺苍攀成钢焦化开展资产等有关方面调查。东河煤业集团正在进行新公司预核名、资金准备和股东召集等工作。攀成钢公司已初步形成焦化股权划转协议、焦化公司托管协议、钢铁项目支持协议。下一步将进行产能置换方案确认、签订相关协议、项目前期准备等有关工作。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