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赴旺督查调研项目落实及企业运行情况
编辑:赵月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15 16:26:17 浏览次数: 分享:

715日,省投资促进局政策法规处长方青一行,在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贵荣、副调研员赵平的陪同下,对旺苍县落实一会两文件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廖铃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先后到他山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煤化工园区、瑞丰药业、黄洋建材产业园、川煤集团代池坝原煤洗选等企业车间和项目工地,了解有关政策落实、项目投资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他山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鼓励业主坚定信心,利用歇产机会,加强员工培训,开展市场调研,挖掘内部管理潜力,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占有率。在华信清洁能源基地、中升国际商贸城、黄洋建材产业园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投资规模、建设周期、工艺流程、产品销路等情况,希望业主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合理统筹,加快项目建设,力促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调研组对旺苍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推进有力,重点项目推进有特色,中小企业运行较平稳。希望我县今后形成更多的招商亮点和特色产业,夯实工业强县基础。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