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赵俊科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老红军
编辑:王春桃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29 17:13:46 浏览次数: 分享:

729下午,在建军88周年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赵俊科率县政协办、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部分驻旺武警官兵和老红军。

 

赵俊科一行先后来到驻旺武警一大队、黄家沟通讯站,亲切看望慰问全体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赵俊科指出,长期以来,驻旺部队和武警官兵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光荣传统,与地方党委政府携手共进,为助推旺苍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促进旺苍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身体还好吗?生活怎么样?”走进102岁老红军侯跃寿的家中,赵俊科亲切询问侯老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他说,老红军当年为中国革命和解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深厚的感情,为革命老前辈搞好各方面的生活保障服务,真正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舒适。(县政协办  陈廷军)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