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广元专场推介会旺苍代表团成果丰硕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27 10:19:53 浏览次数: 分享:
 
7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亚洲率团参加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广元专场推介会,并与部分客商现场签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朱桂桦出席推介会并作招商推介。
会前,刘亚洲与受邀嘉宾在旺苍展区进行了简短会谈,双方就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一步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一致。在随后召开的专场推介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朱桂桦代表县委、县政府作旅游招商推介,重点介绍了旺苍米仓山大峡谷旅游区开发项目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项目前景以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表达了旺苍开放合作、共谋发展的诚意和决心。在随后的现场签约环节,刘亚洲分别与四川佳士健康产业集团、古道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就中医颐养园、鼓城山—七里峡生态旅游开发等项目签订投资协议,协议金额近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直接就业岗位300个,带动就业2400人,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活动期间,旺苍代表团还将参加’2015四川广元.剑门蜀道三国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川陕甘区域旅游合作体创新发展实验区协作会以及相关配套活动。(县招商局  李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