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军警官兵和军休干部
编辑:赵月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5-07-30 17:35:52 浏览次数: 分享:

时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非带领县政府办、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和军休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兵参加慰问。

 

来到县消防大队,杜非亲切看望慰问了长期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官兵。他指出,一年来,广大消防战士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6.28”特大洪灾中不畏艰险、不辞劳苦,紧急奔赴各洪灾现场展开救援工作,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能胜的消防队伍。县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对杜非一行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旺苍人民的深情厚谊,为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做出更大贡献。

在县公安局和县交警大队,杜非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干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为全县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勇担历史责任,忠诚职责使命,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县委政府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在正团职军队退休干部冀来运家中,杜非一行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杜非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曾为国家的建设付出了毕生心血,我们有义务尽可能多帮助离退休老干部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人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县加快发展再立新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