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节期间招商引资喜盈门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07-10-06 00:00:00 浏览次数: 分享:
市招商引资局获悉,2007中国·广元国际女儿节暨国际凤舟节期间,我市以举办广元市投资说明会、邀请企业前来我市考察洽谈等各项活动为平台,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收到了明显成效。女儿节期间共签约项目35个,项目总投资35.42亿元。 
    其中工业项目16个,总投资161000万元;农业产业化项目3个,总投资19000万元;基础设施项目1个,总投资16000万元;建筑建材项目4个,总投资19100万元;旅游项目3个,总投资14100万元;能源项目5个,总投资93000万元;商贸物流项目3个,总投资32000万元。 
    据悉,女儿节期间的招商引资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今年女儿节期间的重头戏和中心工作来安排部署。市招商引资局除广泛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外,局内部还严格分工,领导和工作人员分组联系、打桩定位、责任包干。在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广元经济开发区的密切互动、共同努力下,本届广元国际女儿节暨国际凤舟节的招商活动成为我市建市以来参加客商较多、洽谈项目最实、招商效果最好的一次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其中9月1日举办的广元市投资说明会上,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和广元经济开发区发放各类项目资料1500余份,推出招商引资项目200多个。会议签约项目24个,项目总投资17.0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个。主要包括中钢集团上海炭素有限公司与利州区签订总投资2亿元的2.2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和炭素基地建设项目;浙江泰科股份有限公司与旺苍县签订投资1.6亿元的米苍山茶叶工业园区及基地建设项目;南部友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剑阁县签订1.6亿元的影视文化城建设项目;四川省晶晶投资有限公司与广元宏利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4亿元的水电开发项目;宁波中汇投资有限公司与市政府签订投资1亿元的金属电解锰技改项目;南海安驰铝合金车轮有限公司与广元经济开发区签订投资1亿元的100万只铝合金轮毂续建项目;北京兰天大诚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与市政府签订投资1亿元的新型建材基地建设项目。这些项目均为正式协议或合同。除会议签约项目外,会后还签约了11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8.34亿元。会期还有7个项目与参会客商进行了初步接触和洽谈。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