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嘉川工业园区配套设施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07-10-11 00:00: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一、项目名称:嘉川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 
    二、项目地点:旺苍县嘉川镇 
    三、项目单位:旺苍县政府 
    四、项目概况: 
旺苍是广元市的工业县、资源县,拥有矿产资源67种,其中煤储量2.5亿吨,铁矿近亿吨,石灰石储量6.2亿吨,花岗石、大理石、长石等储量大、品位高,有巨大的开发潜力。拥有植物资源4940种,动物307种,其中药用植物2300余种,是“全国杜仲之乡”。按照工业发展总体规划,我县拟在距县城9公里的嘉川镇建立以能源、建材、冶炼和化工为主的重工业园区和以农副产品、药材加工为主的轻工业园区。嘉川镇工业发展已具有一定规模,已形成生铁8万吨/年,机焦16万吨/年,水泥30万吨/年,500吨/年高纯碳酸钡,火电装机2.4万千瓦等。根据规划,拟在该区形成炼铁20万吨/年,机焦36万吨/年,水泥200万吨/年,火电装机6.6万千瓦,铸件1万吨/年,建筑陶瓷300万平方米/年,高纯碳酸钡1000吨/年,皂素200吨/年,编织袋2000万条/年等生产能力。工业园区规划面积16平方公里,需配套建设水、电、气、路等,该项目拟对两个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向外招商。 
    五、总投资:项目概算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 
    六、经济效益:投资商在获得基础服务收益的同时,可优先获得园区内土地开发权或从区内土地收益中取得效益。 
    七、合作方式:独资 合资 
  联系人:张先生 刘先生 
    地 址:四川省旺苍县东河镇新华街39# 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电 话:(0839)4203374 
    邮 编:628200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