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嘉川镇何家坝整体开发项目简介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07-10-11 00:00: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一、项目名称:嘉川镇何家坝整体开发 

   二、项目单位:旺苍县嘉川镇人民政府 

   三、项目地点:旺苍县嘉川镇 

   四、项目概况: 
   1、开发条件:嘉川镇位于旺苍县城以西9公里,1994年被国家建设部列为全国首批500个小城镇建设示范镇。拟建何家坝开发小区位于镇中心地带,是嘉(川)—苍(溪)公路与广(元)—巴(中)公路和成(都)—乐(坝)铁路的“丁”字形交接地带,距嘉陵江最大支流东河与西河交汇处不足2公里,自来水主管网形成。有35kv变电站一座。广播电视、电信等网络健全。天然气已接通。 
     2、内容及规模:拟对300亩土地成片开发。具体规划建设内容是:商住楼、商场、写字楼、商业门面、政府办公楼,进行房地产交易。 
     3、市场前景:嘉川镇总人口5.4万人,非农业人口3.2万人,辖区内有5个市属以上厂矿,200多家工矿企业,30余个镇级机关单位。辖区内拥有广元市内最大的乡镇商品交易市场。规划中的429—1矿和拟筹建的嘉川陶瓷工业园区、100万吨/年水泥厂等大型项目将为开发区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五、项目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 

   六、合作方式:独资  合作 
   联系人:张先生  刘先生 
    地  址:四川省旺苍县嘉川镇人民政府 
    电  话:(0839)4550043  4203374 
    邮  编:628205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