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烽随四川省经济合作代表团赴广州、深圳、上海等地考察招商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07-10-11 00:00:00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9日至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烽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青林率领的四川省经济合作代表团赴广州、深圳、上海等地考察招商。在广东、上海两地,我市共签约亿元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12.1亿元。高烽书记作为四川产业承接地代表在 “四川—上海产业合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发言,推介了广元的区位、气候、资源、能源、劳动力及生产要素优势和投资环境,通报了广元着力打造产业转移重要承接地及首选地的战略举措和实施情况,表达了对参会企业家来广投资的热忱欢迎和市委、市政府提供优质服务的坚决态度,提出了运用市场和战略眼光把广元作为投资合作、战略布局、产业转移首选地的殷切希望,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随团考察期间,高烽在市招商局、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和有关县区负责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广元在粤创业务工人员和部分广元籍企业家代表,考察了部分签约企业,会见了部分有项目投资和合作意向的客商。

    高烽书记慰问广元籍企业家。代表市委、市政府会见并慰问了广东大洋机电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东、广州盈财集团总裁文一等8位广元籍企业家代表,并就深圳平步科技公司拟回乡投资工业硅生产项目、东莞佛爱娃公司拟回乡投资旅游产品开发项目、东莞东龙建筑公司、大洋机电公司拟回乡投资房地产和酒店建设项目、广州远浩公司拟回乡投资建设川北远浩物流中心和数码产品大卖场项目进行了沟通洽谈。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