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邹自景视察西博会广元展馆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4-10 16:36:39 浏览次数: 分享:

112下午,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视察了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广元综合展馆,强调要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努力建设“开放之城”,充分利用西博会这一重大对外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扩大广元影响力,助推广元跨越发展。市领导范学臣、赵文峤,县委书记刘亚洲随同视察。

 

来到广元综合展馆,王菲、邹自景与相关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察看了解机械电子、食品饮料、清洁能源化工、生物医药、新材料、军民融合等产业板块备展情况。王菲强调,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从细节入手,精心布展,积极主动推介广元名优产品,宣传广元发展优势、发展机遇,展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丰硕成果和城市形象,广泛开展合作交流,吸引更多人才和投资者来广元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建设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之城,实现广元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广元黄茶、清脑复神液……四川名牌馆内,我市有27个品牌入驻,入驻数量名列全省市州前茅。王菲、邹自景来到四川名牌馆,对近年来我市名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王菲说,要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品牌培育和提升,不断优化品牌发展环境,深化品牌宣传,加大扶持力度,加快培育出全国性知名品牌。

王菲强调,西博会是西部最大、最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要充分利用其经贸交流、投资促进、外交服务的平台作用,以大合作谋大发展,以大平台促大融合,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全方位提升我市对外开放能力和水平。全市上下要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提升广元形象,增强广元气场,扩大广元影响,助推广元发展,全面提升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综合实力。

县领导吴健、杨光辉、杨林生陪同视察。(图/文:县新闻中心  陈绍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