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彭山区政协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工作
编辑:王军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02 17:12:14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日,由眉山市彭山区政协主席谭福轩带领的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友文,县政协副主席彭钚、杨忠,县政协办及县农口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木门镇万亩茶叶示范园区,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副县长沈友文对我县培育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有关情况介绍。彭山区政协考察组认为,我县培育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相关做法很有学习借鉴作用,并表示将其经验带回去,形成学习考察报告,向区委、县政府在发展现代新型农业方面提出决策参考,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文/图:县政协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