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赵俊科视察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工作
编辑:王春桃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5-05 16:53:16 浏览次数: 分享:

55,县政协主席赵俊科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廖铃应邀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察看了县移动公司、米仓山茶业集团电商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县经信局汇报我县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情况,相关部门及政协委员围绕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工作建言献策。最后,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对我县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电商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下大力气,切实抓好电商产业发展;二是结合编制“十三五”规划,要高标准、高层级抓好电商建设的编制规划工作,着力打造层级高的电商服务平台;三是加大支持扶持力度,出台政策,投入资金,着力创建电商创业服务平台,为助力“旺苍造”网销提供有力保障;四是集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支持电子商务发展,为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健康有力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县政协副主席彭钚、张宽生、杨忠,县政协秘书长李永明,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县经信局、工商局、质监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及米仓山茶业集团负责人参加视察座谈。(县政协办  /图)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