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赵俊科主持召开2015年度文史资料工作座谈会
编辑:王春桃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4-14 17:02:04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县党政公众网讯  4月14县政协主席赵俊科主持召开2015年度文史资料工作座谈会。 县政协副主席张宽生,秘书长李永明,县政协聘请的文史员,县党史办、县档案局、县志办、县图书馆负责人及县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木门镇三合现代农业园区和柳树新村,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对 2014年文史资料征集组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史料征集组稿工作提出设想和打算,相关部门、文史员就史料征集组稿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它产生于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又服务于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

我县政协组稿编辑文史资料,展现了全县各条战线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教训,为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在参政议政活动中借鉴历史经验提供了翔实可信的史料。

赵俊科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宣传旺苍、建设旺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的社会功能,保持“三亲”特色和统战特色,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强化服务,不断提高文史资料工作的质效;要拓宽撰稿面,广泛征集,深入研究,精心编辑,努力打造文史资料精品;政协相关委室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协作配合,加强沟通,搭好平台搞好服务,加强与相关单位、部门的联系与合作,搞好旺苍文史资料征稿编辑工作。(县政协办文/图)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