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赵俊科深入三江镇厚坝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4-15 17:08:14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5日,县政协主席赵俊科深入三江镇厚坝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县政协办、三江镇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赵俊科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江镇厚坝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委会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情况介绍,深入石天海、赵军等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
赵俊科在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后,希望他们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作用,自立自强,根据自身实际,改善人居环境,发展优势种养业,力争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路子。
赵俊科表示,县政协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为帮扶联系的三江镇及厚坝村尽力协调项目资金,为三江镇精准扶贫工作作出不懈努力。(县政协办文/图)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