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论坛会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1-04 18:50:41 浏览次数: 分享:
113,由我县政协主办,县文广新局、县体育局、县旅游局、县米管局协办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在旺苍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县内相关专家学者和管理者50余人参加了活动。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苏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昌,县政协副主席彭钚、张宽生、杨忠出席活动。
赵俊科指出,在第七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期间举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就是通过集思广益,主动适应新常态,精准把握现代化旅游走向,不断加快旅游发展步伐,使之成为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
本次论坛上,来自县内相关专家学者和管理者分别以推动旺苍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强化旅游产业招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培育文化旅游市场主体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书香红城’的实践与思考”、“乡镇特色文化建设的实践路径初探”、“关于抓好旺苍旅游基础配套要素建设的对策与建议”、坚持文旅结合建设美丽旺苍10个方面的主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为当前旺苍深化文化旅游改革,加快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步伐,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共享了可供借鉴参考和研究探讨的新思路和新方向。(县新闻中心:图/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