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彭钚调研城乡居民养老工作
编辑:康勇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1-20 10:27:35 浏览次数: 分享:

 

111718日,县政协副主席彭钚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深入南峰寺社区、印月潭社区等地日间照料中心调研城乡居民养老工作。

 

彭钚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与入住老人交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城乡居民养老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

 

彭钚高度肯定了各地居民养老工作,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各养老机构要充分利用硬件设施,进行规范化打造,做到功能区域划分明确、消防设施设备齐全、规章制度上墙。二是要提升服务。要对服务员加强思想教育和护理专业知识培训,要对老人的吃、穿、住、行方面,层层细化措施,落实责任。针对特殊老人还要采取不同的服务方式,确保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三是要丰富生活。社区要争取资金,加大投入,购买书籍、乐器、象棋等,积极组织老人参与各种文化活动,不断地丰富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县民政局  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股)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